温柔予简

我做饭,我产品炒菜

[李简]我才是你男人!

  

  简隋英失忆认错男朋友

  

  伪嫂子文学

  

  我男朋友叫什么来着,李……玄?

  

  简隋英!!你给我看清楚了!!我他妈才是你男朋友!!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

  简隋英有点懵,还有点懊恼。

  

  他昨晚喝多了,因为刚跟男朋友闹了脾气,一气之下,他把男朋友的备注从小心肝儿改回了原名 聊天记录也清空了。

  

  今天早上醒来,他发现他忘了他男朋友叫什么了,他使劲想,脑壳都要裂了,终于确定,他真的把他男朋友给忘了,忘得一干二净。

  

  他跟他男朋友是怎么在一起的,在一起了多久,又是因为什么吵架的,通通都忘了。

  

  他唯一记得的,是他有一个非常帅气的,做爱特别猛的男朋友。

  

  “叫什么来着,怎么就想不起来了呢”简隋英烦躁地敲了敲沉重的脑袋。

  

  他单身二十五年,好不容易有了个男朋友,他怎么舍得忘掉!

  

  难道是谁给他喝了忘情水?

  

  不管,他挖地三尺要把男朋友找回来。

  

  简隋英苦思冥想好几天,眼看着就要复工了,他才有一点点眉目。

  

  他隐约记得,他以前总叫他男朋友小李子,所以他男朋友肯定姓李。

  

  嘶——李……李什么?

  

  都怪这个臭李子,不就吵个架吗?至于跟他冷战吗?整整七天了,一个求和的消息都没有!

  

  人都说床头吵架床尾和,这臭李子怎么回事啊,怎么忍心那么多天不联系他的啊。

  

  冷血,无情,哼。

  

  有他这么出类拔萃的男人做男朋友,那是几辈子攒的福气,一点都不知道珍惜。

  

  现在好了吧?他失忆了!以前的事全忘了!

  

  这臭李子,让你跟我冷战,这下老婆丢了吧!

  

  要不是他坚持,臭李子要上哪再找一个像他这样的美男子?不可能!

  

  简隋英打开他的好友列表,翻到姓李的那一列。

  

  李小二?肯定不是这个名字,这名字也太土了。

  

  李一伟?不对,他男朋友名字好像是两个字的。

  

  李玉?这不是李玄的弟弟吗?小姑娘的名儿,也不是。

  

  等等,李玄?这名字好听啊。

  

  是李玄吧,是吧是吧?

  

  他好像想起了一点小细节,他好像以前老嫌弃他男朋友衣品差,总是穿得板板正正的,那不就是李玄吗?老干部不都这个风格。

  

  没错!就是李玄!他男朋友!

  

  简隋英为自己毫无破绽的推断感到洋洋得意,二郎腿一点一点的,隐形的尾巴快翘到天上了。

  

  不过,他也记起了,李玄脸皮薄,经不起逗,还不让他把他们的关系告诉别人。

  

  算了算了,体谅体谅小男朋友吧,公务员嘛,工作忙,平时事儿多一点,能理解。

  

  简隋英自以为全都想起来了,收拾收拾去公司上班了。

  

  到公司第一件事就是给李玄打个电话,一周没见了,怪想的。

  

  那家伙肯定也想他,憋着不肯说罢了 不就是想让他低头吗?低就低呗,谁让他稀罕人家呢?

  

  像他这么宠男朋友的,全世界都找不出第二个,李玄就偷着乐吧。

  

  简隋英给李玄打了电话。

  

  “喂,小李子,一个星期了,你有什么气也该消了吧,这次算哥错了,别气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简隋英等着对面反过来道歉,为自己这一个星期的冷落感到自责,他主打的就是一个反客为主。

  

  没想到,对面沉默了老半天,别扭地来了一句:“隋英,你,打错电话了吧,我是李玄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你不是李玄我能打给你啊”简隋英嗤了一声,“怎么,吵了一架,不认我这个男朋友了?”

  

  李玄握着手机,脸上表情有些许僵硬,他听着简隋英的声音也不像是喝醉的样子,怎么就把他当自己男朋友了?

  

  这误会可不是一般大了,他可不是同性恋啊。

  

  “隋英,我是李玄,你认错人了,我不是你男朋友”他冷静地说。

  

  简隋英的笑收起来了,他思考了两秒,在他真的认错人了和李玄想要趁机分手中选择了后者。

  

  他有点不高兴了。

  

  “李老二,你什么意思,睡完不认账是吗?睡了老子大半年,你现在想分手了是吗?”

  

  说完,两个人都沉默了。

  

  简隋英愣了,他怎么下意识就说了李老二,李玄不是李家老大吗?什么大半年,他和李玄在一起了半年多了吗?他这记忆怎么时好时坏的。

  

  李玄更蒙,简隋英在跟他说什么啊,谁是李老二,谁把简隋英给睡了?谁那么厉害能压的了简隋英这种妖孽?

  

  “那个……”两个人异口同声,又同时止住了。

  

  尴尬的气氛在两个人的办公室蔓延开来。

  

  “我先说”简隋英清了清嗓,装模作样。

  

  “行”李玄擦了把额头上的汗。

  

  “我可能真的认错人了,我上星期跟我男朋友吵架了,我一生气就把跟他的聊天记录都删了,结果喝醉了酒,第二天就把他给忘了,我想了一个星期,才记起他姓李,因为我习惯叫他小李子,我还以为是你呢,都是误会啊,李玄。”

  

  听到简隋英说小李子,李玄心里咯噔一声,感觉自己的猜测离真相不远了。

  

  小李子是简隋英往日对他弟李玉的称呼,这让他不自觉地严肃了起来。

  

  直觉告诉他,这里面,有大问题。

  

  他试探地说:“隋英,你可以把你想起来的跟我说一下吗?说不定我知道你男朋友是谁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行啊”简隋英很爽快 有人帮他找男朋友他自然是很欢迎的,“我记得的不多,我跟他在一起了半年多吧,他年龄应该比我小,好像还在上学?诶我怎么之前没想起来,那绝对不可能是你了,然后,我是怎么喜欢上他的来着?记不清了,我猜就是一见钟情,小李子可能长得很好看,不然我不可能看上他啊,再然后嘛我也忘了我怎么就答应让他睡我了,这一睡就是大半年,差不多了,过年那会儿我跟他不知道因为什么吵了一架,他就一直跟我在那冷战。”

  

  简隋英说完,没听到李玄说话,就问了一句:“你在听吗李玄?”

  

  “在听,隋英,我觉得我大概知道你男朋友是谁了,但我还需要再确认一下,需要你配合演个戏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细说”简隋英听到李玄知道自己男朋友是谁,这精神头立马就上来了。

  

  “……”李玄简单地说了一下他的打算,“就是这样,明天晚上我带你回家吃饭,然后你假装我男朋友,今天回去我会跟我爸妈都说好,李玉究竟是不是你男朋友,明晚就知道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那敢情好,谢了兄弟,改天请你吃饭,诶我要不随李玉叫你哥的了,你看我跟李玉都在一起了,之前没告诉你应该是没准备好,反正你现在都知道了我也就不跟你藏着掖着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行,本来我就比你大几个月。”

  

  挂了电话,李玄跟领导请了假急匆匆地往家赶。

  

  他百分百确定,李玉绝对跟简隋英好过,这可不是件小事,他必须要尽快告诉爸妈。

  

  今天工作日,李玉住校,李玄有足够的时间跟爸妈商谈。

  

  李澜夫妇得知自己小儿子很可能在跟男人好的时候,他们一开始根本不敢相信,可是听了李玄复述简隋英的话,他们也摇摆不定了。

  

  他们儿子也不是同性恋啊,怎么就背着他们睡了男人?还是比自己大七八岁的男人?

  

  夫妇俩和李玄愁得一晚上没睡好,早上起来三个熊猫眼面面相觑。

  

  “爸,妈,你们想好了吗?”李玄郑重地问。

  

  李澜跟夫人对视一眼,看向儿子:“嗯 我跟你妈商量过了,既然小玉已经把隋英 睡了 那我们也不好拆散他们,就按你说的来,晚上把他叫回家, 看看他对隋英到底有几分感情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行,那我先去上班了,晚上我把隋英接过来,千万不能露馅了,李玉这小子心细着呢”

  

  “放心吧玄,这点演技你妈我还是有的。”李夫人露出了自信的微笑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彩蛋是李玉回家,发现前男友变成嫂子了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14)
热度(927)
  1. 共6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温柔予简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