温柔予简

我做饭,我产品炒菜

[李简]我不是同性恋

假如简隋英突然直了


简隋英很ooc,李玉有点ooc


是搞笑的



——

今天周五,李玉下课后照常去俱乐部练拳。


快结束的时候,他有些心不在焉了,连队友都看出来了问他要不要去休息。


他摇了摇头,不经意地又看了一眼门口的长凳。


往常这个时候,简隋英都会在长凳上坐着,抱着给他带的干爽的衣服和水,等着接他回家。


每场训练的间隙,他会边擦汗边朝简隋英看一眼。


简隋英会冲他挥手,笑容灿烂。


自从他跟简隋英好上,小半年了,简隋英没有一个周五不来接他的。


简隋英有多喜欢整个周末都和他待在一起,没有人比他更清楚了。


昨晚简隋英还给他打电话,说今天下午没什么事,早点去接他,待会儿可以一起去逛逛超市。


简隋英从来没有失约过,今天是怎么回事。


李玉有些郁闷,脑子一团乱麻,挥出的拳头都没那么有力了。


好不容易熬到训练结束,他第一时间掏出了自己的手机,想着也许简隋英是有什么事耽误了,结果他没看到一条来自简隋英的消息。


李玉有些不爽。


简隋英是放他鸽子了吗?


上星期求着他周日待到很晚才回去,今天竟然不来接他了。


要不他直接去简隋英家吧,让简隋英高兴一回?


转念一想,他凭什么让简隋英高兴啊。


李玉沉着脸冲了澡,拎上包出门。


他刚打到车,脱口而出简隋英家的地址,愣了一下,没改。


算了,说不定真是有事耽误了。


他就惯他这一回,没有下一次了。


李玉这样想着,闭着眼小憩一会。


到了公寓楼下,李玉单肩背着包往里走。


等电梯的时候,他把包背到了前胸,低着头翻找钥匙。


电梯门开了,他抬头,看到了简隋英。


他刚找到钥匙,这一愣,钥匙掉回了书包里。


李玉边把书包拉链拉回去,边走进了电梯。


简隋英微低着头看自己的手机,抬头看了李玉一眼,眼神毫无波动,又把头低回去了。


就好像,看到了一个陌生人一样。


李玉有些错愕,他看到简隋英左手拎着一大袋吃的,薯片包装袋挤在边上格外明显。


简隋英没去接他是去超市了……


简隋英一定看到他了,为什么一点反应都没有。


是要他主动吗?


李玉觉得哪里不对劲,可他来都来了。


“简哥?”李玉还是开口了。


简隋英闻声抬头,一脸茫然:“你好,我们认识吗?”


李玉一瞬间像是被雷劈了一样怔住了。


简隋英是在跟他开玩笑吗?


“你不认识我了?”他冷静地问。


简隋英收起手机,打量着李玉,回道:“我应该认识你吗?你是住这的还是来找人的?”


简隋英心想这小伙子长得端端正正的,怎么好像不太聪明。


这是把他当小姑娘一样搭讪了?


“你真不认识我?”李玉皱起了眉。


这时二十层到了,简隋英边往外走边扭头对李玉说:“你认错人了吧小帅哥”


李玉毫不犹豫地跟着简隋英出了电梯,紧跟其后。


“唉”简隋英停了下来“你别跟着我啊”


“我来找人”李玉淡淡地说。


“也在这层?”简隋英有些狐疑。


“嗯”


“哦,那行吧”


说完,简隋英朝着自己家走去。


李玉亦步亦趋地跟在后面。


直到简隋英站在家门口,李玉还在他身后站着,他终于忍不住转过身:“我说你想干什么,大小伙子怎么还跟踪人呢”


“我就是来找你的”李玉面不改色。


“啊?”简隋英懵了一瞬,无奈地说,“你赖上我了是吧”


李玉没有开口,他盯着简隋英清澈的眼神,心情复杂。


简隋英不像在骗他,那就是失忆了……


昨晚还好好的,那就只能是今天白天发生了什么。


李玉想了想,从包里掏出钥匙,跨了一步上前,直接把门打开了。


简隋英在一旁人都傻了。


李玉熟练地脱鞋进屋,换上拖鞋,把包和钥匙放到玄关的柜子上,外套挂到衣架上,自然地歪头问简隋英:“不进来吗?”


简隋英目瞪口呆。


“你来过我家啊,不是,你怎么有我家钥匙啊,咱俩什么关系啊”简隋英惊得都结巴了。


李玉不置可否,接过简隋英手上的袋子,随意地翻了翻就拎着往里走。


“你回答我的问题!”简隋英一把抓住了李玉的胳膊。


李玉顿住了。


他不知道该怎么回答简隋英的问题。


他在逃避。


“怎么不说话,看你进我家那么熟练的样子,我们关系肯定不差,但我对你一点印象都没有,你跟我说说吧”


“我们……”李玉说不出口。


他该怎么说,说他们是炮友关系,他今天来就是要跟他上床的。


他要说一见钟情的人是他简隋英,不是他吗?


他要说他家的钥匙,是他亲手送到他手里的,还说把这里当自己家。


他要怎么说,说他简隋英很喜欢他,但他不喜欢他。


李玉沉默不语,眼前忽然多了一条分岔路。


完全忘了他了的简隋英在其中一条路,问他要不要跟他走。


他完全可以选择另一条,一条没有简隋英的路。


简隋英不记得他,更不记得喜欢他,而他正好不喜欢简隋英。


他要怎么选……


“说话呀”简隋英催促了一声。


简隋英挺好奇的,他和面前这个看上去比他小不少的男孩儿会是什么关系。


“我们……”李玉缓缓看向简隋英的眼睛,“是这种关系”


在简隋英疑惑的神情中,李玉放下手里的东西,忽然抱住了简隋英的腰,对着简隋英的嘴唇亲了上去。


简隋英瞪大了眼睛,下意识地闭紧了嘴。


扑面而来的纯男性的气息,混着清新的沐浴露的味道,一下子打得简隋英失了神。


反应过来后,他发出呜呜声,拼命想推开李玉。


李玉反而更用力地攥着简隋英的腰。


简隋英感觉自己的嘴唇都被亲麻了,挣扎了半天还在李玉怀里,直到喘不上气才被松开。


“你有病啊谁让你亲我的”简隋英一脱开束缚就往后躲,警惕地看着李玉。


李玉朝着他走两步,他后退两步,直到后背抵上了墙。


“有话好好说!”他叫道。


李玉停住了,距离简隋英半米的地方。


简隋英扒着墙,脸红红的,瞪着李玉。


“我们就是这个关系”


“怎么可能,我是忘了你,但我总不能把我自己性向也忘了吧 ,我不是同性恋”


李玉忽然有些气闷。


“你不是同性恋”他一个字一个字地重复简隋英的话。


“你是不是刚才在电梯里对我一见钟情了,我知道我长得帅,但是吧,哥真的不是同性恋,不可能跟你好”简隋英苦口婆心地劝说。


“你不是同性恋”李玉盯着简隋英,脸色有些黑。


“怎么了,这是什么很奇怪的事啊,我天生就喜欢女人啊”简隋英觉得莫名其妙。


“好,你不是同性恋,那咱们就到这吧,以后你想起来了别来纠缠我”李玉转过身就走。


简隋英叫住了他:“等等”


李玉顿住脚。


“我还不知道你叫什么呢”


“李玉”


“哦,真不好意思啊,我真的什么都不记得了,我现在不喜欢男人,以后也不会喜欢的,你都有我家钥匙,咱们之前谈了多久啊”


“半年”


“咱们发展到什么地步了,上床了吗?我哥们都知道你吗?见家长了没”


“上床了”


“那,那真委屈你了,我送你辆车吧,之前的事你就忘了吧”


李玉回头瞪了简隋英一眼, 快步走了。


简隋英挠挠头,他也没说错什么啊,怎么还生气了。


这么帅一男孩儿居然愿意让他睡 这是有多喜欢他啊,他怎么就把人给忘了呢。


他要是喜欢男的,绝对会喜欢这一型的,可惜他喜欢女的。


他还是想办法补偿李玉吧,谈了半年恋爱,突然男朋友没了,得多伤心啊。


这边简隋英苦恼着怎么补偿李玉,门外,李玉连外套都忘穿回去了,一把拽过包就往外走。


沉着脸疾步走到电梯口,他回头看了一眼简隋英的家门。


他不会再来了吧。


没想到他和简隋英就这么草率地结束了。


原因也够离谱的,简隋英说变直就变直,说什么不是同性恋,那当初一眼就看上他的,对他耍流氓死缠烂打的男人是谁啊。


不是同性恋!


难道他是吗?



评论(28)
热度(353)
  1.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温柔予简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