温柔予简

我做饭,我产品炒菜

[李简]你说得对

 假如在三亚,李玉讽刺简隋英的时候,简隋英没有踢那一脚……

  

  李玉狠道:“我可是干了你大半年,不该为自己的健康着想吗?”

  简隋英没有再说话了,他避开了李玉的视线,看向了没有波澜的池水。

  他已经没有力气再和李玉争辩了,他很累。

  李玉是他这些年唯一一个真心喜欢的人,他付出了所有的耐心和真诚,他只是想换李玉的温柔相待,可是,李玉不喜欢他,即使他做了最大的让步,即使他们身体交缠了大半年,他依然不喜欢自己。

  这么难听的话,如果是一个陌生人对他说,他会不高兴,但不会在意,更不会愤怒到动手,可是这样羞辱人的话,是李玉说的,是他喜欢的人说的,是和他有过负距离的枕边人说的,他能怎么办呢,他连愤怒的情绪都没有,他只觉得好累,好没意思。

  过了一会儿,简隋英缓缓转头看向李玉,他看着李玉因为气急败坏而紧握的拳头,好像随时会给他一拳,看着他那深沉得完全猜不透的眼神,一点儿爱意也没有,看着他那张让自己心动了无数次的脸,却有着能冰死人的表情。

  简隋英平静地说:“李玉,你说得对,我简隋英就是个恶心的同性恋,我不要脸,我没节操,我离不开男人,让你上了我大半年,真是委屈你了,我向你道歉,行吗?对不起。”

  简隋英说完,觉得浑身都轻松了,他得承认,他一直都把自己看得太高了,不肯低头,不肯认输,可是有时候,承认自己的差劲,感觉也不错。

  简隋英低低地笑了一声,笑自己太骄傲,太自以为是,他错了,彻彻底底地错了。

  简隋英走了,没有回头,留下了一句“李玉,你赢了”。

  李玉愣在了原地,他看着简隋英的眼神在很短的时间内从生气重回平静,语气也毫无波澜,这样的简隋英,是他从没见过的简隋英。

  他认识的简隋英,从来不肯低头,嘴硬到内心伤痕斑斑也不肯服软,他就像一只认为自己天下第一的骄傲到极致的猫,宁肯头骨破裂,也不会主动低头。

  可是,他低头了,刚才,在自己面前,把自己贬得一文不值。

  李玉看着简隋英落寞的背影,好像他一直和某种无形的压力在对抗着,有一天他撑不下去,一下子就被压弯了腰。

  “简隋英”李玉喃喃道,“为什么,为什么……”

  “简隋英——”李玉突然不想让简隋英走了,他大喊简隋英的名字,他想看看他,他想,拥抱他。

  简隋英脚步顿了一下,又往前走了,消失在了拐角。

  李玉不再犹豫,他追了上去,一把拽住了简隋英的手,“别走。”

  “放开”简隋英没有挣扎,在肢体力量上,他不可能比得过李玉,但这不代表他不讨厌。

  迟来的深情狗都不爱。

  简隋英漠然地看着李玉,他不想再浪费一丝情绪在李玉身上了。

  “我不放,我,我错了,简哥,我不该说那些话,我只是看到你跟一个男人靠那么近,你们还聊得那么开心,我受不了,我吃醋了,所以我才口无遮拦,说那些话气气你,我没有真的那么想,我,我真的,没有,你别不要我,简哥……”

  李玉手足无措地解释,说到最后有些语无伦次了,他知道他很有问题,说出的话很伤人,可是,他看到简隋英和别的男人笑得那么开心的时候,他真的觉得,简隋英会随时离开他。

  简隋英没有说话,他看着李玉看他的眼神,这会儿好像有一点儿爱意流露了出来,他说他吃醋了,这是不是说明,他还是喜欢自己的,他又心软了,唉。

  吃了太多苦的人,只需要一丝丝的甜意,就能获得救赎。

  李玉见简隋英只是看着他,不说话,他急了,央求道:“简哥,别放弃我,我们和好吧,我们好好的,像从前那样,简哥。”

  “从前那样,哪样?我追,你躲?”

  “不是!我追,你躲,不是我,我是说,我们在一起的时候,我照顾你,你逗我开心……”

  李玉慌乱的样子把简隋英给逗笑了,他还是没办法对李玉狠心,他早就栽了。

  “好啦,我逗你呢。”

  “简哥”

  “嗯”

  “简哥”

  “干嘛”

  “叫叫你”

  

  

      

  

评论(25)
热度(1733)
  1. 共6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温柔予简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