温柔予简

我做饭,我产品炒菜

[李简]原来如此

  读心术(简哥版)

  假如简隋英亲了一口李玉后突然拥有了读心术……

  原来你拒绝我,是因为心里装着别人,那你为什么不告诉我呢,你要说了,我就不犯贱了。

  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简隋英

  

  简隋英没忍住,手撑在李玉耳旁,俯身亲了下去,那一秒,他碰到了李玉的嘴唇,一股电流冲进他的脑袋,让他一时忘了起身。

  李玉在瞬间也睁开了眼睛,感受到嘴唇上的柔软,他的思维停滞了一秒,反应过来后猛地推开了简隋英。

  “啊——”简隋英本来就只用右手撑着身体,被李玉这么用劲一推,没有防备,直接摔在了沙滩了,他惊呼出声,右手手心传来钻心的痛感。

  简隋英第一时间用左手去按压右手想要缓解疼痛,他仰躺着,明明天已经暗下来了,他还觉得有光刺得他睁不开眼。

  可是月光依然那么温和,刺眼的,只有李玉的目光。

  不知道李玉在骂他什么,他听不清,也不想听。

  恍惚间,简隋英好像看到简隋林也过来了,他什么时候来的,是不是看到他亲李玉了,算了,不管了。

  简隋英缓了一会,感觉没那么疼了,就坐了起来,耳边有点吵,李玉一直在说话,很着急地在向简隋林解释着什么,语速很快,甚至有些语无伦次。

  简隋英不想听李玉说了些什么,好赖话也不是对他说的,但他莫名其妙的又听得清清楚楚,像是专门说给他的,凑在他耳边逼着他听的一样清楚。

  李玉说:“我喜欢的是你啊隋林……我跟你哥没有任何关系,是他缠着我……我不喜欢你哥,我喜欢你……”

  李玉,喜欢小林子?

  简隋英脑子嗡嗡的,他瞪着眼睛看着李玉,以为刚才只是错觉,可是李玉还在说,他也听得很清,是真的。

  简隋英听不下去了。

  李玉,口口声声说他不是同性恋,他不喜欢男的,感情小林子不是男的是吧?还是说,还没追到手,所以不算?

  简隋英真的想扒开李玉的头盖骨看看,里面是不是装满了小林子,才会容不下他。

  好了,他简隋英要是这样还继续喜欢李玉,还缠着李玉,他改明儿下黄泉了都不敢见列祖列宗!

  简隋英迅速站了起来,拍了拍身上的沙砾,转身之前冷冷地扫了一眼边上的两人,真够可笑,李玉,简隋林,勾男男在一起得了,简家也断子绝孙吧,他不管了。

  简隋英拍拍屁股走人了,李玉还在费心和简隋林解释刚才的事情,可是简隋林并不在乎李玉怎么想,他只知道,他哥对李玉不一样,他哥是真的喜欢李玉,喜欢得小心翼翼,从来没有哪个男生像李玉这样被他哥喜欢,他真的怕了,怕他哥被李玉抢走,所以不管李玉怎么解释,他都听不进去。

  李玉好说歹说拉着简隋林去喝酒消气,半夜一点多两人才分开。

  李玉送简隋林回了房间,带着一身酒气敲开了简隋英的房门,简隋英一而再再而三地招惹他,还让他被隋林误会,他忍不了了,必须要给简隋英一个教训。

  简隋英没开门,他背靠着门板,冷静地说:“李玉,我知道你想干什么,我要现在开门了,我怕是都站不起来了吧,所以我不开门,我今天不想跟你打,以后也不会了,我本来以为你讨厌我,是因为我追得太紧,让你不舒服了,这我可以改,但是,我才知道,你拒绝我是因为你喜欢——”

  简隋英顿了一下,那几个字他真说不出口,他轻轻叹了口气,继续说,“算了,晚上是我不对,不该亲你,你回去吧,没有下次了,说真的,回去吧,哥以后不会再喜欢你了。”

  简隋英说完,安静了一会儿,然后顺着门往下滑,跌坐到了地上。

  见第一眼就喜欢上的人,哪是一句话就可以断干净,他只是,逞能罢了。

  门外早就没声了,李玉半醉半醒间狂敲简隋英的门,就等简隋英一开门,他就把他撂地上,可是简隋英没开门,隔着门和他说话,声音像从很遥远的地方传过来,满是疲惫。

  李玉慢慢冷静下来了,简隋英落寞的声音轻飘飘地穿过门缝,然后重重地砸在他的心上,把他震清醒了。

  他明明是来警告简隋英,以后别再去招惹他,可是简隋英先他一步说出了他想听的话,他没有任何满意的感觉。

  他想要的真的是这样吗?让简隋英不再缠着他,不再喜欢他。

  “不是,不是的,我没说让你不喜欢我,我只是——”李玉感到脑子一片混乱,他按着头,慢慢蹲了下去。

  李玉埋着头自言自语,他快要疯了,他想不出来他想要的到底是什么,为什么简隋英说不喜欢他了他这么难受,为什么。

  李玉喃喃道:“我只是,我只是想让你服个软……”

  对,我只是想让你低头。

  门那边的简隋英突然瞪大了眼,他又听到了李玉的声音,这声音是从他脑子里传出来的,不是从门外传出来的。

  他听到李玉一声声说着喜欢他,越说,就越坚定,好像只有在这个时候,他才真正确定了自己的心意一般。

  “简隋英,原来我早在不知不觉中就喜欢上你了,原来我对你才是真正的喜欢,原来亲耳听到喜欢的人说不喜欢自己是那么难受,原来如此……”

  “简隋英,你能不能再喜欢我一次。”

  “简隋英,我真的喜欢上你了,只是不敢承认而已,是我太懦弱了。”

  简隋英支撑起身子,站了起来,这会都半夜两点了,他的身体疲惫到了几点,只有一丝意志力还在撑着。

  他轻轻地开了门,李玉猛地转头看他,这一秒,空气都屏住了呼吸。

  简隋英张了张嘴,他想问问他听到的是不是真的,可他又一次胆怯了,他已经用尽了他的勇气,再不能向李玉迈出一步。

  李玉站了起来,突然起立让他一阵头晕,前后晃了晃,简隋英下意识想伸手扶着他,他的指尖刚碰到李玉的胳膊就缩了回去。

  李玉趁他的手还没有垂下去,一把就抓住了。

  “你——”

  “我”

  两人同时开口,又都把话咽了回去。

  简隋英看着李玉抓着他的手,很用劲,死死地抓着,像怕他跑了一样。

  “你想说什么说吧。”简隋英低声道。

  “我,我想说”李玉犹豫着还是决定说实话“我想说,我好像也喜欢上你了。”

  李玉一说出口,就觉得浑身轻松,这才是他真正想说的,于是他抬头看着简隋英的眼睛,更加坚定地说:“简哥,我喜欢你,我之前拒绝你,确实是因为接受不了你这么追我,但是你都追那么久了,我早就习惯了,只是我没发现而已,所以,现在我发现了,你能不能继续喜欢我。”

  简隋英脱口而出:“可你不是喜欢小林子吗?”

  李玉一脸震惊地问:“你怎么知道。”

  简隋英的脸顷刻间又冷了下来,他狠狠地甩开了李玉的手,沉声道:“我怎么知道,我要不知道,我还真以为你刚说的都是真的,滚吧,找你的心上人去吧。”

  简隋英转身就要摔门。

  李玉眼疾手快地把手拍在了门缝上,他喊道:“别关,你听我说,以前我不知道什么是喜欢,我就以为我对隋林的那种对弱小的保护欲是喜欢,其实不是,我对你的才是真的喜欢,因为你说不喜欢我,我觉得我的心都在痛,我跟隋林一起的时候什么感觉都没有,但是我对你,你碰我我会硬你不是知道的吗?”

  最后一句话说出口,李玉脸都红得不成样了,他别过头避开简隋英的目光,不想被他看见。

  简隋英松开了门,没说话就往里走,他相信李玉说的是真的,这么羞耻的话都说出口了,他不信也得信了,真难为小处男了,为了让他相信,脸都不要了。

  简隋英没忍住笑了出来,刚好被跟进来的李玉看个正着。

  他抢先说道:“你笑了,简哥,你原谅我了。”

  “嗯”简隋英向来敢作敢当,没什么好不承认的。

  “简哥,谢谢你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32)
热度(1229)
  1. 共4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温柔予简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