温柔予简

我做饭,我产品炒菜

[李简]软一点,再软一点

 假如北海之夜后……

  ooc ooc ooc ooc ooc ooc

 生米煮成熟饭了你想不负责?

  做梦!!

  

李玉回到酒店房间的时候,简隋英还躺在地上,不省人事。

李玉一眼就看到简隋英身上的斑驳痕迹,懊恼自己昨晚冲动过头了,现在有点儿不知道该怎么收场了。

算了,做都做了,他也不能不认账。

让简隋英这么躺着也不是办法,李玉走过去想先把简隋英抱到床上去。

他刚把简隋英抱起来,简隋英就醒了。

简隋英一醒来就发现自己在李玉的怀里,他动弹了一下,痛得直吸气。

“别乱动”李玉小心地把简隋英放到床上,盖上了被子。

简隋英缓了一会儿,看向李玉说,“小李子,咱俩这可算是生米煮成熟饭了昂,你就说该怎么办吧?”

李玉看着简隋英嘚瑟的小样,面无表情地说:“那是你自己招我的。”

“哼”简隋英笑了,“我还真没见过谁打架能打到床上去的,你是不是早就看上哥了不敢承认?

李玉冷笑道:“我能看上你,别做梦了。”

“你不信?行啊,走着瞧。”

“行了,赶紧换衣服,我们换一家酒店,在这待着不合适。”李玉从简隋英的行李箱里拿了一套衣服扔给简隋英。

“不穿,没力气。”简隋英把衣服又扔了回去,人往后一躺,靠在了床头。

“那我给你穿。”李玉说着就走到床边,掀开了刚盖上的被子。

“行啊。”简隋英爽快地张开了手臂,他本来就喜欢李玉,李玉愿意伺候他,他怎么会拒绝,更何况,他跟李玉都有夫妻之实了,他也没什么好害臊的。

李玉打开衣服就往简隋英头上套,动作略显粗鲁,简隋英不乐意了,一把扣住李玉的手腕,嚷嚷道:“你能不能温柔点儿!”

李玉没说话,但动作明显放轻了。

“起来。”

“腿软”

“我抱你起来行了吧?”

“行”

“抬脚”

“啊疼疼疼,你慢点”

  ......

 “好了,走吧。”李玉给简隋英穿好衣服,拎上行李箱就往外走。

简隋英没动,悠悠地说:“你觉得我能走吗?”

李玉闻言,放下箱子就转身回到简隋英面前,他半蹲下来,扭头说:“我背你走。”

简隋英哼笑一声,满意地贴上了李玉的背。

李玉直起身说:“以前怎么不知道你怎么娇弱?”

简隋英懒懒地说:“怪谁?”

李玉诚恳地回答道:“怪我。”

“那不就得了,你自己要上我的,爽完了还想不认账?”

李玉听了这话,忍不住说道:“你要是早这样,我们也不至于走到这一步。”

李玉觉得今天的简隋英很不一样,虽然一样地喜欢使唤他、靠近他,说话语气还是一样的欠揍,但就是讨厌不起来,心甘情愿地伺候他。

是因为自己昨晚做得太过了,所以今天下意识想补偿他吧,李玉这样说服自己。

简隋英好奇地问道:“哪样?”

“说不上来,就是觉得今天的你没那么让人讨厌。”

“你这话怎么听着那么不舒服呢?”

“我在夸你呢你还不满意?”

“有你这么夸人的吗,我看啊,你不是不讨厌,你是喜欢上哥了,毕竟哥可是极品美男,你个小处男第一次能遇上哥这样优质的男人,你这辈子都别想喜欢上别的男人,乖乖跟着我过吧,哈哈哈。”

简隋英趴在李玉的背上笑得直颤,李玉无奈地叹气,他好像没法反驳,他可能真的对简隋英上瘾了。

简隋英笑得差不多了,见李玉不反驳,更加放肆了,他凑近李玉的耳朵往里吹气,“怎么样,知道哥的好了吧,要不要跟哥试试。”

“行,我跟你试试。”

李玉没有犹豫就答应了,其实昨晚上他就知道,他对简隋英不是完全没有感觉的,不然他不可能下得去手,他不得不承认,简隋英真的很有魅力,在他那么排斥的情况下,还是不知不觉就把他的心给勾走了,既然这样,不如就在一起。

简隋英愣了,他就是调侃两句,也没指望李玉能答应,没想到他真的答应了,“我是认真的,我喜欢你,我想跟你好好谈个恋爱,不是玩玩儿。”

“我知道,我也是认真的。”

“这可是你说的。”

“我说到做到。”

“得咧,男朋友,那咱们待会到酒店只开一间房了是吧?”

“是。”



   

   

评论(23)
热度(3727)
  1. 共1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温柔予简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