温柔予简

我做饭,我产品炒菜

[李简]我吃醋了

  假如李玉好好说话……

  ooc

  

  李玉看到简隋英和一个男人相谈甚欢,身上还挂着一个小男孩,怎么看都像是和谐的一家人,他突然就后悔了。

  他后悔和简隋英分手了,就在这一刻,他意识到自己早就爱上简隋英了,他没办法接受简隋英和其他男人在一起。

  简隋英是他的,只能是他的。

  他要把简隋英追回来。

  李玉慢慢走近,在水池边缘停了下来,用能冰死人的眼神射着和简隋英说话的男人。

  男人识趣,赶紧把儿子从简隋英身上扒下来,找了个借口就走了。

  人一走,李玉的眼神就变了,简隋英从池子里出来对上他的视线时,看到的是一脸的委屈。

  简隋英最受不了李玉这幅表情了,他哄道:“怎么了呀,小李子,受什么委屈了跟哥说说。”

  李玉低声道:“我吃醋了。”

  “什么?”简隋英愣了一秒,他没想到李玉能这么直白地承认自己吃醋了,破天荒头一回啊,这是不是说明,李玉也是喜欢他的?

  李玉耐心地重复道:“我吃醋了,你刚刚,和那个男的聊得那么开心,我不高兴了。”

  简隋英下意识去解释:“那是人家小孩缠着我,我就多聊了两句。”

  李玉不依不饶:“没穿衣服,还贴那么近,他要是对你有想法怎么办?”

  简隋英哭笑不得:“人家都有小孩儿了呀。”

  “我不管,反正我就是吃醋了。”李玉别过头。

  “那你想怎么样?”

  “我说什么都答应吗?”李玉缓缓转过头,看着简隋英。

  “你说说看。”

  “那我们和好吧,简哥,我喜欢你。”

  简隋英很惊喜听到李玉的话,他怎么会不答应,求之不得好吗?

  “好啊,哥也喜欢你。”

  李玉随即握住了简隋英的手说:“那你以后要记住自己有男人的人了,要守男德。”

  简隋英轻笑了一声:“好,都听你的,但是你要是再把我甩了,我立马去找别人。”

  李玉急道:“不可能,你休想,我这辈子都不会再放开你了简哥,你也别想找别人,你是我的。”

  “一辈子还长着呢。”

  “再长我也陪你走完。”

  “好啊。”

  李玉握紧简隋英的手,他想,他不会再放开了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20)
热度(1009)
  1.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温柔予简 | Powered by LOFTER